Thursday, July 28, 2016

V2.0.0 UPDATE 維修通知及更新內容


MARVEL TSUM 首次大型 UPDATE 來了,主要是更改戰鬥的攻擊方法和可以連接 Facebook 等。
為了進行 V2.0.0 UPDATE , MARVEL TSUM 預定將於7月28日(四)15:00 ~ 18:00( 香港時間 14:00 ~ 17:00 )期間實施停機維修 ヾ(*・ω・)ノ
維修期間將不能進行遊戲,請耐心等待~

根據情況也有機會會提早或延長維修時間。
另外要注意若在遊戲中維修開始,會有機會令資料不能正常保存,所以最好在維修開始時間前 10 分鐘左右就不要玩遊戲會比較安全啦 (*ゝω・)ノ


維修後需要 UPDATEV2.0.0更新內容如下:



● 新增將要公開的 TSUM
● 戰鬥的修改
● 新增使用金幣購入的 BOX
● 得分「 ranking 」系統實裝
● 調整部分【 協力戰 】消耗能量數量
● 新增 STAGE 11
● 玩家 LV 上限提高至 200
● 其他 UI 、 BUG 修正



詳細更新內容:

新增使用金幣購入的新 BOX 「 金幣 BOX 」


詳情另文



更改戰鬥中給予敵人傷害的攻擊方法

一直以來在 RUSH 以外的時間,除了技能和 BOMB 以外,需要把 CHAIN 連到敵人才能作出攻擊。
V2.0.0以後,與更改為與 RUSH 一樣,不論消除哪裡的 TSUM 也可以給予敵人傷害,不需要再把 CHAIN 連到敵人去。


隨著攻擊方法的改變,V2.0.0後會不能再把 CHAIN 連到敵人,而且全部戰鬥也會作出平衡調整,包括協力戰和 STAGE 內的戰鬥



與好友競賽得分的「 ranking 」系統新登場

與 DISNEY TSUM 相似的「 ranking 」系列新登場,可以在現時每日任務的飛船內找到。
根據每星期的最高得分排名,成功進入頭3名的話可以獲得報酬


排名與 DISNEY 一樣,由每星期一 00:00( 香港每星期日 23:00 )開始計算,到每星期日 23:59( 香港 22:59 )為止
報酬會在每週的星期一派發。

在超過好友的得分獲得更高的排名時,還可以通知朋友。


按下「 OK 」通知好友的話,好友的手機就會出現這樣的通知:


一口氣超越了一個以上的好友的話,只會通知玩家以下的1位的好友。
通知的 ON / OFF 可以在手機的設定中調較

另外重要的是,隨著「 ranking 」的實裝,「 每日任務(デイリーミッション)」系統將會被廢除



變得可以與 Facebook 帳號連繫

更新為 V2.0.0 後,會有提示彈出詢問要否登入 Facebook 的帳號:


按一下「 連繫(リンク)」就可以與 Facebook 的帳號連繫
連繫後可以透過 Facebook 搜尋好友,或是邀請 Facebook 的朋友玩。


如果連繫了 Facebook 的好友,在好友一覽和「 ranking 」的畫面中會顯示該好友的 Facebook 帳號的頭像。


沒有連繫的好友,則會一律顯示預設的白色頭像。

頭像的顯示是自動的,不能設定選擇不顯示。
另外遊戲內只有與 Facebook 連繫的功能,而沒有解除的選項。
如果想解除 MARVEL TSUM 與 Facebook 的連繫,需要在 Facebook 那邊的設定中解除。



玩家 LV 上限提升

玩家 LV 的上限將由現時的 99 提升至 200

要注意若在 UPDATE 前已經到達了 LV.99 的玩家,並不會按照獲得了的 EXP 而提升的樣子。
在 UPDATE 後仍然需要從 LV.99 開始累積 EXP 來提升玩家 LV 。



遊戲內可確認各【 協力戰 】的時間表

可獲得大量強化點的「 ツムたちの特訓 」等等的【 協力戰 】的出現時間,將可以在遊戲中的「 infomation 」中確認:




新增 STAGE 11


UPDATE 後會自動新增 STAGE 11 ,只要完成了 STAGE 10 所有 MISSION( EX MISSION 除外 )就可以挑戰。



部分【 協力戰 】所消耗的能量數量更改

一直以往不論任何難度均只需要消耗1個 「 能量(エナジー)」就可以進行。
不過 V2.0.0 以後,高難度的戰鬥將會需要更多能量,更改如下:

難度 更改前 更改後
easy
( 無改變 )
normal
hard
expert
chaos
隨著消耗能量數量的改變,【 協力戰 】中可獲得的報酬的機率也會作出調整的樣子。



每日限定的【 協力戰 】的名稱更改

每星期內指定日子才會出現、可以獲得各種 Iso-8 的 「 ブラストの試練 」「 パワーの試練 」「 スピードの試練 」「 秘められし力 」,名稱將會作出修改。
修改的只有名稱,出現的日子和可獲得的道具不會有改變。

詳細更改如下:

更改前 更改後
ブラストの試練 <グリーン>獲得の試練
パワーの試練 <レッド>獲得の試練
スピードの試練 <ブルー>獲得の試練
秘められし力 マテリアル獲得の試練

1 comment:

  1. 改版過後炸彈傷害變超低
    讓EX關變得超難打

    這樣下去誰想玩協力 智障修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