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ブラック・ウィドウ(Black Widow)』

簡介
屬性
SPEED( スピード )
入手方法  寶珠 BOX
初期
( LV.1 )
最大
( LV.50 )
得分 75 1398
HP 900 2272
ATK 270 1593
DEF 130 1012
適合 MISSION



非常適合


適合


一般

×
不適合

戰鬥( バトル ) ×
MEGA CHARGE( メガチャージ )
技能( スキル )
金幣( コイン )
COMBO( コンボ )
BOMB( ボム )
CHAIN( チェーン )以上
CHAIN( チェーン )以下
大TSUM( 大ツム )



技能
( Skill / スキル )
技能 「 ウィドウズブラスト 」
横長に爆発するラインボムをランダムで発生させる
「 Widow's Blast 」
隨機產生長線型爆發的「LINE BOMB」

產生數量: 發動需要: 升級需要:
LV. 1 1個 16個 -
LV. 2 1 ~ 2個 16個 x20 x2000
LV. 3 1 ~ 2個 15個 x30 x1 x4000
LV. 4 2 ~ 3個 15個 x40 x2 x10 x7000
LV. 5 3 ~ 4個 14個 x4 x7 x20 x11000
產生特殊的 BOMB 「 LINE BOMB(ラインボム)」的技能。
這個 LINE BOMB 會向 BOMB 中箭咀的方向直線地消除 TSUM ,比普通的 BOMB 威力大很多,大概可以消除 15 個左右。

不過雖然說是直線,也不是全部整個畫面上一直線,在消除的長度上有一定的限制 (´・ω・`;)
產生的位置是隨機的關係,如果剛好產生在畫面的邊緣,方向上又不太好的話,消除的 TSUM 會變得很少……。
BOMB 的方向只要消除 BOMB 下面的 TSUM 讓 BOMB 掉落一點點,又或者使用右下的洗牌功能,可以轉換的。

尤其如果是戰鬥中,方向不對的話最好先不要用,調整到可以打到敵人的方向才使用會比較好~

因為是 BOMB 的一種,所以在協力戰中是可以送給戰友使用的 (*´∀`)ノ

雖然使用上比較麻煩,不過其實是不錯強力的技能~
熟用的話甚至比必殺技好用也說不定…… (;・∀・)



必殺技( SP )
( Special / スペシャル )
必殺技 「 ウィドウズダンス 」
二丁の銃を撃ちランダムでツムを消去
「 Widow's Dance 」
以兩把手槍作射擊,隨機消除TSUM

消除數量: 開放 / 升級需要:
LV. 1 11 ~ 15 x3 x1500
LV. 2 16 ~ 20 x3 x2 x3500
LV. 3 20 ~ 24 x5 x4 x10 x8500
LV. 4 22 ~ 26 x5 x6 x20 x15500
LV. 5 23 ~ 27 x7 x12 x30 x24500
發動需要 36個
隨機消除技能最好的地方是消除的數量是固定的,不會受到畫面的情況影響 (`・ω・´)
就算在消除 BOMB 後甚至發動必殺技後 TSUM 還未完全掉下,也一定會消除該技能 LV 的指定數量。
所以可以一儲好就立刻發動~

可是作為必殺技會有點威力不足,尤其是 LV 低的時候可能比技能消除還要少……。
而且不知道會消除哪裡的關係,戰鬥的話要打中敵人需要點運氣 (;・∀・)
所以最好還是把 LV 升高後才使用會比較好,那樣打中敵人的機會也會比較大呢 (´ ▽`).。o



能力
( Ability / アビリティ )
能力 「 スキルでツム変化 」
スキル使用時に一定確率で発動
ランダムでリーダーツムを発生させる
「 以技能令 TSUM 變化 」
使用技能時 會有一定機率發動
隨機變化成隊長 TSUM

發動機率: 升級需要:
LV. 1 5% -
LV. 2 7% x50 x3000
LV. 3 9% x10 x60 x5 x6000
LV. 4 12% x3 x70 x10 x10000
LV. 5 15% x5 x80 x20 x15000
發動條件 使用技能或必殺技
不論是 STAGE 還是戰鬥中也個很不錯的一個能力 (*´∀`* ) 雖然發動的機率不高,發動條件也簡單,發動了的話可以協助儲技能計。 如果是發動需要 TSUM 少的隊長的話,會是很強力的一個支援~ 什麼場面都有用的關係,如果支援隊員沒有特別想用的人選的話, Black Widow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ゝω・)ノ



優點 ‧ 缺點
【 優點 】

擁有 STAGE ‧ 戰鬥兩用的優秀支援能力,數值上雖然 DEF 比較低,不過作為支援是值得培育的一隻 (*´∀`)ノ

技能產生出來的 LINE BOMB 可以送給戰友,在協力戰中即使是支援中也可以活躍~


【 缺點 】

技能產生的 LINE BOMB 出現的位置是隨機的關係,消除量上不太穩定。
而且 BOMB 的方向打不中敵人的情況不少,在使用上比較困難……。

必殺技也有點火力不足, ATK 不低但初期在攻擊上會令人有點不安…… (´・ω・`;)

DEF 偏低的關係,最好加一隻高 DEF 的 TSUM 入隊,會比較安心~


【 綜合評價 】

在初期先作為支援隊員培育會比較好的一隻 (*´∀`* )
技能和必殺技在 LV 較低時威力不高,升上去後意外地不差,不過在戰鬥方面還是比較難發揮。

在支援隊員是什麼都沒關係的時間可以試試使用 Black Widow ,雖然發動機率不高,不過用起來感覺還不錯的 ヾ(*・ω・)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