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6

【 重要 】關於 iOS 系統手機等不能進行協力戰的現象


在更新後不少朋友出現玩不到協力戰的情況…… (´・ω・`;)
的確這幾天模擬 GPS 到旺角都沒什麼人……。

Android 的管理人也有出現長時間 Loading 的情況,不過換了一個模擬 GPS 的 App 之後都很順暢沒有大問題 (;・∀・)
現在管理人使用的 App 是這個 → 「 Fake GPS Location 」
如果是慣用模擬 GPS 又有 Loading 很久的情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用這個~ ヾ(*・ω・)ノ


回正題, iOS 的玩家似乎出現更麻煩的情況,官方也在昨天正式發了公告:

【iOS】端末の使用言語を日本語以外の一部の言語に設定している場合に、「協力バトル」がプレイできない事象について


以下為中文翻譯:


關於若手機設定語言為日文以外的部分語言時,不能進行「協力戰」的情況


(前略) 現時已確認在 iOS 手機等,將系統語言設定為「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的其中任何一個的話,更新為 Ver.1.4.0 後,會不能進行「協力戰」的現象。

若有此現象發生的話,使用下面的方法有機會可以解決。
另外,此此現象預定會修正的。


▼ 解決方法
在「設定」→「一般」→「語言及地區」中,將手機的系統語言轉成「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以外,有機會可以解決這現象。

在轉換語言後,請重新啓動 MARVEL TSUM 來嘗試。


▼ 預定進行修正
關於此現象,預定會在近日進行的更新修正,令即使系統語言是「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其中任何一個,亦可以進行「協力戰」。

(下略)


所以 iOS 的朋友現時如果要進行「協力戰」的話,需要把系統轉成日文…… (´ ▽`).。o
希望盡快會有更新吧,相信應該不會要等到月底的~ (;・∀・)

1 comment:

  1. 之前用Fake GPS Free, 一直也沒問題, 但這次更新後便要loading很久(15秒以上)才可以進入等待模式, 現在轉用了Fake GPS Location, 終於回復正常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