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6

【 重要 】關於 ERROR 406

官方給的答案什麼都沒有說的關係,還是緊急寫一下…… (*´Д`)=з
( 明明有很多其他東西要寫…… )

現時在日本時間以外的時間,進入限時的戰鬥的話,會出現以下的 ERROR ,然後回到 TITLE 畫面。



所以以結論說起:

日本以外地區的玩家,需要在正確的戰鬥發生時間,把手機調整為日本時區,才可以正常進入戰鬥。



問題的詳細這裡來解釋一下。


『 ウィンター・ソルジャー(Winter Soldier)』「 急襲!ウィンター・ソルジャー! 」 來舉例好了。

例如跟據時間表, Winter Soldier 會在 17:00 ~ 18:00 出現。
( 這個是現時的例子,過兩天又會改了,所以請不要吐嘈…… )

注意這個 17 ~ 18 時是日本時間來的。
所以正確來說在香港(或台灣等)的話,是 16 ~ 17 時出現才對。


不過現時遊戲的程式,會以手機的時間出現戰鬥的入口按鈕
所以即使在日本以外,還是會跟隨手機在 17 ~ 18 時出現。

可是香港的 17 ~ 18 時其實戰鬥已經剛好結束了……。
在這個時候想進入戰鬥的話,就會顯示 ERROR 406 的提示,然後回到 TITLE 去。
幸好,即使發生這個 ERROR ,能量不會消耗的樣子~

但在正確時間的 16 ~ 17 時(香港),遊戲是不會顯示入口按鈕的。

所以解決方法是,在正確的 16 ~ 17 時期間,把手機調到日本時區,變成 17 ~ 18 時的話,就可以正常進入戰鬥了 (´ ▽`).。o



看似很多人沒有看懂的樣子(有這麼難懂嗎?),所以都說簡單一點好了……。

這是 Loki 的出現時間表:

08:00 ~ 09:00
12:00 ~ 13:00
20:00 ~ 21:00



所以如果需要參加,請:

在香港的
07:00 ~ 08:00
11:00 ~ 12:00
19:00 ~ 20:00
把手機調成日本時區(快一小時)



在 08:00 ~ 09:00 你怎麼調,調到地球另一半去也不會玩到的啦…………。 ┃ ┃_・)))

就是說:

手機是香港時間之下,你看到的按鈕都是錯的,進去了都不能玩的啦~

所以請看清楚時間,不要再跟管理人說不能玩啦 m( _ _ )m
嗯非常麻煩…… (´・ω・`;)
管理人也在問題發生後向官方查詢了,但等了近一整個星期後,給的答案都只是一堆文字排列起來沒有內容的感覺……。

現正在追問「 會不會考慮改為跟隨出現時間,而不是手機時間顯示 」,但感覺應該希望很渺茫 (´Д`。)
正常來想的話剛推出的這個時間有很多 BUG 喔問題等待要處理,海外玩家的問題現時應該也懶的管吧……?

2 comments:

  1. 調較了時間, 不成功。
    調較了時區,亦不能進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你一樣,所以我用open vpn跳到日本+改手機時間,就可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