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 協力戰 】「 急襲!ウィンター・ソルジャー! 」舉行中!


失去了記憶的『 キャプテン・アメリカ(Captain America)』的好友:
『 ウィンター・ソルジャー(Winter Soldier)』的協力戰「 急襲!ウィンター・ソルジャー! 」現正期間限定舉行中 (`・ω・´)
到3月22日(二)21:00 為止

打倒『 ウィンター・ソルジャー(Winter Soldier)』的話有機會獲得限定TSUM



『 ウィンター・ソルジャー(Winter Soldier)』

特徵:
在戰鬥中,遙控炸彈會朝著敵人飛過去喔!


舉行期間中,只會在指定的時間內出現,每次1小時 (;・∀・)
不同期間會有變的關係,要看清楚時間表啦~


【 重要 】關於 ERROR 406



難度 首次通過報酬
EASY 金幣(コイン) x750
NOMAL 金幣(コイン) x1500
HARD Iso-8 <紫>(Iso-8 <バイオレット>) x1
EXPERT 寶珠(オーブ) x1

5 comments:

  1. 加油!謝謝版主無私的付出,Marvel及Disney網頁設計精美,資料充足很吸引!

    發現主頁的green gob banner,錯誤連結至winter soldi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支持 ヽ(*´∀`)ノ
      已經修改了 m( _ _ )m

      Delete
  2. 無記錯嘅Easy報酬應該係金幣x750

    ReplyDelete
  3. 預感因為大家的手機的系統時間不一致, 遊戲介面是以手機上的時間來決定顯示什麼活動

    現在, 預感所有這些時段限定的活動都統一以日本時間為準來決定是否開放(*使用不同時區玩會出現不正請求訊息)
    請管理人把這些時段限定的活動說明改寫一下

    ReplyDelete
  4. 為什麼我一直都打不到這個[Winter Soldier]
    系統一直彈出不正XXXXX(406) <---- 日文看不懂
    這是什麼原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