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慶祝官方 YOUTUBE 頻道追蹤人數突破 5000 人送禮物


MARVEL TSUM 官方的 YOUTUBE 頻道追蹤人數終於突破了 5000 人…… (´ ▽`).。o
意外地少呢……。
管理人也只是為了寫 TSUM 的資料在看而已,說實的也沒什麼特別有用的情報…… (´・ω・`;)

マーベルツムツム CAST【公式】


然後現在為了紀念,抽選5名可以獲得 MARVEL 的主題 T 恤的樣子 (*´∀`)ノ
詳細可以在下面影片 2:57 開始看~
( 雖然都是日文…… )



其實就是到官網的表格中填個表( 當中要這個影片中的那個暗號 )就可以參加的了。
看了一遍注意事項中也沒有特別寫關於日本以外的玩家不能參加,不過感覺上是不會發送到日本以外地區的了…… (;・∀・)
有興趣又懂日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獎品的 T 恤會在影片中的4款中隨機送1款,不能自行挑選款式,大小亦一律會是 M Size 。
報名在 6月20日(一)11:00( 香港時間 10:00 )截止
當選者會在 6月23日(四)收到電郵( 沒有收到就代表落選…… )。

報名表格傳送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