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6

【 重要 】關於遊戲資料突然消失的現象


官方正式發表了關於遊戲資料突然被初期化的問題……。 ┃ ┃_・)))

原文傳送門

以下是中文翻譯~


關於資料不反映當成新帳號開始遊戲的現象


(中略)

現在確認到 V1.2.0 版本的遊戲更新後,與「 Game Center 」( iOS )或「 Google Play 」( Android )的帳號失去連繫,令遊戲資料不反映而當成是新的帳號重新開始遊戲的現象。

如發生這樣的現象,使用以下其中一個方法有機會解決該問題。


≪ 方法 ① ≫


將把「 MARVEL TSUM 」遊戲程式關上 →
在「 Game Center 」( iOS )或「 Google Play 」( Android )登入 →
再起動「 MARVEL TSUM 」 →
在 TITLE 畫面進行繼承帳號



≪ 方法 ② ≫

已處於登入狀態中的話,先在「 Game Center 」( iOS )或「 Google Play 」( Android )登出一次,然後再次登入。


以上方法也不能解決的話請在官網的 「 查詢(お問い合わせ)」 表格中向官方回報( 但只限日文… )。

( 下略 )


所以大家以防萬一最好拍個圖等等,記下自己的遊戲帳號號碼( ID )…… (*´-ω-`)

管理人也有試過一遍,不過印象中是 V1.2.0 前的事……?
那時候在繼承中登入就平安無事取回帳號了 (´ ▽`).。o
被嚇得壽命也短了似的……。

至於回報方法管理人也未試過的關係未能詳細寫教學。
如不幸遇上這種情況又不介意讓大家參考的話歡迎 E-Mail 給管理人,管理人也很樂意幫忙的 (*´∀`)ノ

E-Mail : tsumtsumnews@gmail.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