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クロスボーンズ(Crossbones)』

簡介
屬性
SPEED( スピード )
入手方法  【 協力戰 】「 刺客クロスボーンズ! 」
※ 此TSUM不會出現在BOX!
初期
( LV.1 )
最大
( LV.50 )
得分 68 1244
HP 480 1509
ATK 280 1603
DEF 170 1150
適合 MISSION



非常適合


適合


一般

×
不適合

戰鬥( バトル )
MEGA CHARGE( メガチャージ )
技能( スキル )
金幣( コイン )
COMBO( コンボ )
BOMB( ボム )
CHAIN( チェーン )以上
CHAIN( チェーン )以下
大TSUM( 大ツム )



技能
( Skill / スキル )
技能 「 スティッキーボム 」
ランダムでボムを発生させる
「 Sticky Bomb 」
隨機產生 BOMB

產生數量: 發動需要: 升級需要:
LV. 1 1 ~ 3 個 19 個 -
LV. 2 1 ~ 3 個 18 個 x20 x4000
LV. 3 2 ~ 4 個 17 個 x2 x30 x8000
LV. 4 2 ~ 4 個 16 個 x4 x40 x15 x14000
LV. 5 3 ~ 4 個 16 個 x10 x50 x20 x22000
『 ロケット・ラクーン(Rocket Raccoon)』 近似的 BOMB 產生技能,不過不像 Rocket Raccoon 那樣,只是單純地產生 BOMB 。

產生出來的 BOMB 也不是什麼特殊 BOMB ,在 BOMB 產生技能中是普通的一種,威力比較依賴 BOMB 的數量。
所以在產生 2 ~ 4 個的 LV.3 開始會比較好用一點 ヾ(*・ω・)ノ

雖然在 BOMB 、 扭蛋 MISSION 中會很有用,不過在得分上並不是特別有利的技能。
但相對地在戰鬥中會非常活躍 (`・ω・´)

產生出來的 BOMB 用來攻擊當然可以,在協力戰中送給戰友也可,是用途多的實用技能~



必殺技( SP )
( Special / スペシャル )
必殺技 「 ラピッドミニガン 」
出現した標的をなぞって 周囲のツムを消去できる
「 Rapid Minigun 」
沿著出現的標靶掃過,可以消除周圍的 TSUM

發動需要: 開放 / 升級需要:
LV. 1 45 個 x3 x3000
LV. 2 41 個 x3 x30 x5 x7000
LV. 3 38 個 x3 x6 x20 x17000
LV. 4 36 x4 x8 x30 x31000
LV. 5 35 x4 x10 x35 x49000
會出現的標靶有幾種排列方法:

① 橫向出現 15 個

② 斜線狀出現 12 個

 
③ 正中圓形出現 11 個


( 如發現其他歡迎提供~ )
每個標靶都會有類似 BOMB 的作用,掃過可以消除標靶周圍的 TSUM 。

要注意發動後標靶的出現期間,時間是不會停止的……。
不過反過來說,發動後 TSUM 不會停止掉下來,所以可以不用太介意發動時的畫面狀況 (*´∀`)ノ

除了用掃過畫面之外,只要點一下也會有同樣的作用。
不是一口氣掃過,而是分開地一個一個點的話,去產生 BOMB 也是可能的。
不過當然這樣會比較花時間,而且每個標靶的消除範圍不大,沒有 BOMB 的情況比較多……。
如果剛好有大 TSUM 的話就優先點那裡的標靶吧 (`・ω・´)


這必殺技最大的好處在於可以賺 COMBO ,每個標靶都會有 1 COMBO 的關係,如果是①那樣的 15 個的話就會有 15 COMBO 了 (*ゝω・)ノ

但剛才也說過,每個標靶的消除範圍不太,即使是用掃的也不會計成 1 CHAIN ,所以會變成很多個短 CHAIN 。 而且連續地掃下去的話,消除範圍太近而令可以消除的 TSUM 會變得更少。

這樣除了得分和金幣不多之外,在戰鬥 RUSH 中可以給予的傷害也不是很高…… (´・ω・`;)
感覺在 RUSH 以外多個擊中敵人時的傷害還比較多一點 ヾ(*・ω・)ノ

如果是在 MISSION 使用想得分比較高的話,建議不要一筆過地掃過所有標靶
而是分開一行一行地掃,讓消除範圍內的 TSUM 盡量回復多一點~



能力
( Ability / アビリティ )
能力 「 コンボでSボーナス 」
50コンボ毎に一定確率で発動
少しの間スピード属性のスコアがアップ
「 以 COMBO 給予 S BONUS 」
每 50 COMBO 會有一定機率發動
短時間內會提升 SPEED 屬性的得分

發動機率: 升級需要:
LV. 1 30% -
LV. 2 35% x50 x3000
LV. 3 40% x10 x60 x5 x6000
LV. 4 45% x3 x70 x10 x10000
LV. 5 50% x5 x80 x20 x15000
發動條件 每儲滿 50 COMBO
MISSION 專用技能。

Crossbones 自己本身是賺 COMBO 的,而且 SPEED 屬性中也有 『 ホークアイ(Hawkeye)』『 アイアンマン(Iron Man)(MK VII) 』 這樣比較擅長 COMBO 的 TSUM ,所以 50 COMBO 也不算是非常困難。

但對一般的 TSUM 在來還是不容易的條件,若要作為隊員使用的話,選擇隊長時要注意啦 (*・ω・)ノ



優點 ‧ 缺點
【 優點 】

產生 BOMB 的技能,在 MISSION 使用也可以,尤其在戰鬥中會是很有用。

ATK 偏高,配合技能在戰鬥中很容易給予大傷害。


【 缺點 】

DEF 偏低, HP 更是異常地低……。
雖然偏向戰鬥型,但在戰鬥使用的話有補足 HP 和 DEF 的需要。


【 綜合評價 】

極運 TSUM 中第二款 SPEED 屬性,與 『 ウィンター・ソルジャー(Winter Soldier)』 比較的話會是很適合戰鬥的一隻 (`・ω・´)
在登場期間內值得積極地刷~ (*ゝω・)ノ

只是必殺技雖然容易使用、發動需要數量也不多,但威力也不是特別強勁。
與技能相比反而重點只是增加 COMBO 來增加傷害的感覺……。
當然也不是完全用不著,但戰鬥中主力會是技能產生的 BOMB 的樣子 (;・∀・)

比較可惜的是能力在戰鬥上沒有用途…… (´Д`。)
Crossbones 技能上在 MISSION 等也可以活躍,但作為運極 TSUM 的話主要還是用在協力戰吧……。

另外比較要注意的還是數值, HP 推出時是全 TSUM 最少, DEF 也偏低,剛好與 Winter Soldier 相反。
高難度的戰鬥中最好使用隊員補足,避免被瞬殺 (´ ▽`).。o

8 comments:

  1. CB 1技max 生成3~4炸彈 要求tsum數:16

    2技 1級需要tsum數:45
    2級需要tsum數:41
    3級需要tsum數:38
    4、5級難估計⋯

    3技1級30%
    2級35
    3級40
    4級45
    5級50

    ReplyDelete
    Replies
    1. 補上了,謝謝你~(*´∀`* )

      SP LV.4、5 有網站預測會是 35 和 32 ,不過不確定的關係先不寫了…… (´・ω・`;)

      Delete
  2. 補充一下,CB SP技在Rush 中傷害偏低,又費時間,最佳使用時機應在Rush 以外,直接用來攻擊Boss.

    ReplyDelete
  3. SP太廚已升完, 需求數量45-->41-->38-->36-->35, 35為最大級別時狀態

    以下詳細資訊:
    http://fast-uploader.com/file/7018438461420/
    http://fast-uploader.com/file/7018438610082/
    http://fast-uploader.com/file/7018438728900/
    http://fast-uploader.com/file/7018438812923/
    http://fast-uploader.com/file/7018438898796/
    http://fast-uploader.com/file/7018438972111/

    ReplyDelete
    Replies
    1. 補上了,謝謝你~ (*´∀`)ノ
      最後只停在35喔…
      雖然也已經算少了 (´ ▽`).。o

      Delete
  4. 廚SP記念用動畫: https://youtu.be/j4MNj7dR7EY

    ReplyDelete
  5. 請問為甚麼SP 技一下子可殺boss?
    boss 好像有30000 hp, sp 技標靶每個才扣1千多,全中也不至於一擊殺?

    ReplyDelete
    Replies
    1. 預估因為標靶有BUG所以1個發出數個combo, 這樣即使不死也可以打到重傷, 這BUG在不久後出現的更新已修復

      SP變回相對的咸魚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