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ホークアイ(Hawkeye)』

簡介
屬性
SPEED( スピード )
入手方法  寶珠 BOX
初期
( LV.1 )
最大
( LV.50 )
得分 89 1706
HP 880 2252
ATK 150 1032
DEF 260 1583
適合 MISSION



非常適合


適合


一般

×
不適合

戰鬥( バトル )
MEGA CHARGE( メガチャージ )
技能( スキル )
金幣( コイン )
COMBO( コンボ )
BOMB( ボム )
CHAIN( チェーン )以上
CHAIN( チェーン )以下 ×
大TSUM( 大ツム )



技能
( Skill / スキル )
技能 「 アローレイン 」
多数の矢を空中から降らせ ランダムでツムを消去
「 Arrows Rain」
從空中發放眾多的箭,隨機消除TSUM

消除數量: 升級需要:
LV. 1 9 ~ 11 -
LV. 2 10 ~ 12 x20 x2000
LV. 3 11 ~ 14 x30 x1 x4000
LV. 4 13 ~ 15 x40 x2 x10 x7000
LV. 5 14 ~ 17 x4 x7 x20 x11000
發動需要 15個
隨機消除的關係不知道會會消除哪裡,在戰鬥中有打中敵人的時候,也有打不中的時候 (;・∀・)

不過隨機消除的最大好處是指定了消除的數量,所以不會受到畫面的情況影響
所以可以一儲好就立刻發動,就算在消除 BOMB 後甚至發動必殺技後 TSUM 還未完全掉下,也一定會消除該技能 LV 的指定數量 (*ゝω・)ノ

如果是在戰鬥中使用的話,可以先消除一些 TSUM ,減少畫面中的 TSUM 數
連起大 CHAIN 後,趁 TSUM 消失中還未有新的 TSUM 掉下來時發動技能,會有更大的機率打中敵人呢 (*´∀`)ノ



必殺技( SP )
( Special / スペシャル )
必殺技 「 トリックアロー 」
射手の達人になり 少しの間タップでツムを消去
「 Trick Arrows 」
變成弓箭手的高手,短時間內只點一下也可以消除TSUM

效果時間: 開放 / 升級需要:
LV. 1 4秒 x3 x1500
LV. 2 4.2秒 x3 x2 x3500
LV. 3 4.5秒 x5 x4 x10 x8500
LV. 4 4.7秒 x5 x6 x20 x15500
LV. 5 5秒 x7 x12 x30 x24500
發動需要 40個
在效果時間內,只要點一下就會自動將可以與該 TSUM 連起的所有 TSUM 消除~

所以只要不停點畫面就可以消除大量的 TSUM ,在眾多 TSUM 的技能中說是威力最高也不誇張 (;・∀・)
使用時最好把手機放平在桌子等,然後使用雙手的食指來連打 (*ゝω・)ノ

在戰鬥中只有4種 TSUM 的關係,很容易就連起不少大 CHAIN ,在 RUSH 中使用的話可以給予很大的傷害。
如果是難度不高的戰鬥的話幾乎都是秒殺……。

STAGE 方面,使用 Hawkeye 攻略 COMBO 的 MISSION 會輕鬆得多 (*´∀`* )
而且還會有大量的 BOMB 作為副產品, BOMB 的 MISSION 也可以攻略~

唯一的缺點是有效果時間中,不會有新的 Hawkeye TSUM 掉下來。
所以連續發動會比較困難…… (´・ω・`;)

另外要注意的是,因為只是自動替玩家連起 CHAIN 的關係,就算點到單獨1或2個連不起來的 TSUM 是消除不了的~
還有在平時 MISSION 的時候效果不太明顯,建議配合道具「 5 → 4 」使用,才會獲得較大的威力 ヾ(*・ω・)ノ
如果想使用 Hawkeye 來攻略 CHAIN 的 MISSION 的話,也是使用道具比較好~



能力
( Ability / アビリティ )
能力 「 コンボ受付時間 UP 」
コンボ受付時間が増える
「 COMBO 接受時間提升 」
提升 COMBO 與 COMBO 之間的接受時間
提升率: 升級需要:
LV. 1 10% -
LV. 2 20% x50 x3000
LV. 3 30% x10 x60 x5 x6000
LV. 4 40% x3 x70 x10 x10000
LV. 5 50% x5 x80 x20 x15000
發動條件 『 ホークアイ(Hawkeye)』 在隊中會自動發動
對不擅長 COMBO 的朋友來說是恩物的一個能力 (*´∀`* )
尤其在 COMBO 的 MISSION 中放在隊中會比較安心~



優點 ‧ 缺點
【 優點 】

強力的必殺技在 RUSH 或 MEGA CHARGE 中使用的話可以消除大量 TSUM 給予傷害或賺得分 (`・ω・´)
而且會有不少 BOMB 產生的關係,很容易可以再次發動 MEGA CHARGE。

不論必殺技或能力都是適合 COMBO MISSION 的一隻,即使不作為隊長使用,作為隊員支援也可以增加 COMBO 間的接受時間。

除了 ATK 外,其他數值也不錯,得分更是異常地高。
為了提升整隊的數值而加入隊內也是一個好選擇 (*´∀`)ノ


【 缺點 】

隨機消除技能很難打中敵人,在技能LV.1大概只有1/4的機率……。

必殺技使用的時機有限,戰鬥的話基本上只能在 RUSH 中使用。
而且 ATK 偏低的關係,必殺技以外能給予的傷害不多。
面對強敵時萬一錯過了 RUSH 有機會變成苦戰 (´□`。)

要注意在 STAGE 中部分戰鬥的3星條件為「 ◯ CHAIN 以下 」。
這類 MISSION 不適合使用 Hawkeye ,因為 Hawkeye 的必殺技基本上不能控制 CHAIN 數……。
所以變相需要封印 Hawkeye 的必殺技不去使用,那樣的話挑另一款 TSUM 來打也許還比較好 (´ ▽`).。o


↑ 必殺技不知不覺間就會連起大 CHAIN ……。
尤其3星多數要求 6 CHAIN 以下,變成只能不去使用必殺技。

顏色上有點難看到,要注意隊員之間的組合,避免有第二款膚色的 TSUM 會比較好 (;・∀・)


【 綜合評價 】

擁有高威力必殺技的強力的一款 TSUM (`・ω・´)

雖然低 ATK 和較弱的技能會有點令人擔心,不過如果可以好好的在 RUSH 發動必殺技的話,可以給予敵人大傷害~
建議入手後立刻開放必殺技 (*´∀`)ノ

除了戰鬥外,在部分 MISSION 也活躍,是值得培育的一隻~

3 comments:

  1. COMBO 接受時間提升
    LV.2 > LV.3 (20% > 30%)

    Iso-8 x10
    Iso-8 x60
    Iso-8 x5
    金幣 x6000

    ReplyDelete
    Replies
    1. Iso-8 (Yellow) x10
      Iso-8 (Pink) x60
      Iso-8 (Purple) x5

      Delete
  2. 能否幫忙找一下https://cdn-ssl.img.disneystore.com/content/ds/skyway/2016/category/full/fwb_3t_marvel_20160119.jpg右上角那個帶面罩的鷹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