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與朋友一起玩吧!關於「首位朋友」


交朋友可以獲得寶珠! (*ゝω・)ノ


① 交首位朋友:

在遊戲開始的3天以內,交到第1位朋友的話,可以獲得 寶珠 x5 !


② 成為新手的朋友:

成為新手(開始遊戲3天以內,而未有朋友的玩家)的首位朋友的話,也可以獲得寶珠。
與第 1 ~ 5 個新手做朋友,每次可以各獲得 寶珠 x5 ~



總共登入遊戲 50 天後,會開放第 6 ~ 10個,每次可以各獲得 寶珠 x1 。




以上獎品在達成後可在信箱收取 (*´∀`* )

4 comments:

  1. 請問管理員
    怎麼加好友啊?朋友發的邀請函打開了什麼都沒發生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即時不會出現的,通常先把朋友的選項關一次再開出來就會有了~
      再不行把遊戲重開看看……? (;・∀・)

      Delete
  2. 請問怎樣加好友的?一定要發邀請函給人嗎?另外想問買新tsum一定要用寶石嗎不可用金幣嗎?(因為disney那邊是用金幣的嘛..)那金幣有什麼作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好友的方法在 → 這邊

      嗯所以最初事前登錄的簡介中管理人已經說了這遊戲課金味會很重 (´ ▽`).。o

      金幣這邊用來使用道具和解放TSUM的LV(這兩點也和DISNEY一樣),還有提升TSUM的技能LV時除了名為Iso-8的石之外,還要不少的金幣……。

      Delete